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政府办:开展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作者:卢英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1-12 08:11 字体:[大][中][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近日,县政府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陈康以“坚守初心使命 务实奉献担当 争做新时代办公室工作标兵”为题,为县政府办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合乎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意愿、勇于改革开放的先进性,以党的98年光辉历程彰显了我们党永远不变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凸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历史担当精神。

陈康指出,办公室的职能定位,决定了办公室不能“平庸、平凡”。我们提出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贴心服务当标兵”载体活动,既是对办公室人员素质能力提升的要求,也是办公室 争创一流的抓手。办公室全体干部必须树立追求卓越、勇争一流的决心和勇气,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的重要指示,坚持“忠诚、干净、担当、责任、落实、奉献”的作风标准,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效能和效率,精益求精、细致入微干工作,所有重要工作均要做到“有安排、有时限、有落实、有结果、有反馈”。办公室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敢于叫响“向我看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使办公室全体干部真正做到政治成熟、纪律严明、业务精湛。

陈康要求,全体干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学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坚守初心使命,务实奉献担当,努力争做新时代办公室工作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