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士-林业局旧家属院三楼的住户加盖房屋

信件主题: 王女士-林业局旧家属院三楼的住户加盖房屋
来信人: 王荣 来信日期: 2019年11月03日 来信编号: DH201911030115
信件内容: 1、2011年左右,镇坪县城关镇林业局旧家属院三楼的住户(李平和王本万)以建设楼顶的名义,在楼顶加盖房屋,2019年10月30日,又再次加盖了一层房屋,11月1日镇坪县住建局执法大队前来核查要求停工,但李平和王本万未进行停工且房屋已建设完成,现王女士希望相关部门核查拆除违建楼层;2、李平私自将自家下水道管道、空调外机、太阳能管道安装在王女士101室房屋的窗户边,影响王女士正常生活及房屋安全,现希望相关部门核查进行拆除。
信件回复: 镇坪县:一、关于王荣女士反映“林业局旧家属院楼顶三楼住户李评在楼顶盖顶”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城市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到林业局旧家属楼就王荣女士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李评所加盖的楼顶已经办理了相关手续,且王荣女士和同楼所有住户并在李评加盖楼顶的协议书上已签字同意。 二、关于王荣女士反映“李评将下水管道、空调外机、太阳能安装在王荣女士的窗户边”的问题,经核实,该问题不属于我局职能范畴内,我局工作人员已告知王荣女士通过法律程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县政务服务中心于2019年11月8日电话回访求助人,求助人对处理结果表示理解,请予办结。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镇坪县
回复时间: 2019年11月0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