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我县开展政务值班综合应用系统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15:12

为贯彻全省政务值班综合应用系统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科学规范开展政务值班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全县应急管理效率,近日,我县开展了政务值班综合应用系统培训,重点就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安康市重大紧急信息界定标准(60条)》,以及政务值班系统基本操作进行培训讲解。


       会议要求,要深化对政务值班工作的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认识应急值守的重要意义;要抓住重点,筑牢应急值守之基。要把系统部署运用好,建立健全信息网络,严格应急信息报送,加强工作队伍建设,健全应急值守制度;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风险防控,强化督导检查,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尽心尽力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积极创造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