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0-0085 发布文号: 应急宣传信息
公开日期: 2019-11-13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县创建办:安排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1月11日,县创建办召开专项工作会,贯彻落实全县生态环境保护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办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要求,我办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工作中,要加强城区道路扬尘治理,认真落实县政府“5+2+2”模式(每天5次洒水、每周冲洗2次、每周机扫2次),把握重点区域、加大作业频次、严格监管到位、建立作业台账;要切实做好城区垃圾焚烧整治,严管环卫队伍,杜绝工人焚烧行为,宣教监管居民,严禁群众随意焚烧;积极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将县城区环保大气污染防治纳入城市创建工作内容,实行严格督查考核。

会上还认真组织学习了《大气污染防治50问》知识,并强调全办干部职工思想上要更加高度重视、行动上更加坚决有力、工作上更加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