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关注镇坪县“脱贫攻坚”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脱贫攻坚 加快发展 > 一线传真

一线传真

李平率镇坪党政代表团赴常州市钟楼区对接推进苏陕扶贫协作

作者:王炜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19-10-30 09:10

10月28日至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平率我县党政代表团赴常州市钟楼区推进对口扶贫协作。10月29日上午,两县区举行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工作座谈会。会上,钟楼区永红街道商会、江苏海贝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江苏膳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与我县钟宝镇品国心公司、曙坪镇双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电商办等单位签订了订单销售协议。

   

李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钟楼区多年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苏陕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钟楼区结对帮扶镇坪县,是镇坪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几年来,钟楼区动员各方力量投入镇坪脱贫攻坚,全方位开展合作交流,务实推进产业协作、消费扶贫、教育医疗协作、人才交流、社会帮扶等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有力助推了镇坪实现了整县脱贫,引领带动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成效,合力打造苏陕合作示范样板。

   

董彩凤代表钟楼区委、区政府对我县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她说,多年来,两地在人才、教育、卫生、经济等领域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钟楼区将继续加大对口帮扶合作,把钟楼区的产业优势与镇坪资源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增强产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拓宽合作交流领域,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开展合作交流,确保对口扶贫协作再上新台阶。

   

在常州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江苏茂兴食品有限公司、景尚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许巧珍工作室、红炉馆、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等。钟楼区区长董彩凤陪同考察并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鲁延福,县委常委、副县长许立新参加考察并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