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关注镇坪县“脱贫攻坚”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脱贫攻坚 加快发展 > 扶贫映像

扶贫映像

镇坪县举办慈善扶贫一日捐文艺晚会

作者:万金 潘钊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9-06 14:09

9月5日,由县民政局、县扶贫局、县慈善协会联合举办的“慈善扶贫一日捐”文艺晚会在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县委书记罗万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卫莎莎等县级领导出席活动。

  

晚会在开场舞《慈善之路》中拉开帷幕。现场进行了文艺表演、表彰先进、爱心捐赠等活动。共有115家单位和企业参加活动,晚会为甘子林、王龙两位为镇坪县慈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人士颁发了由镇坪县人民政府授予的“镇坪慈善奖”荣誉证书,还为镇坪县回龙寨砂石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颁发了荣誉牌匾。活动现场气氛高昂,单位、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献出爱心,现场共接受各类善款达73万元。

  

据了解,县慈善协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累计筹集各类善款达900余万元,修建“慈安便民桥”80余座,不仅解决近万人出行难问题,还为当地经济发展、群众致富提供了有力保障。慈善助学、助医、济困、助残等项目累计救助1200余人次,慰问贫困老人、贫困儿童4000余名,通过实施各类救助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累计支出善款达800余万元。全县慈善志愿者已发展到1300余人。县慈善协会已成为我县社会扶贫工作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