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0-0002 发布文号: 2020年第3号
公开日期: 2020-01-03 公开目录: 招考招录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2019年紧缺学科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公告

按照镇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镇坪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镇坪县2019年紧缺学科教师招聘公告》规定,为做好镇坪县2019年紧缺学科教师招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所有报考人员按照《镇坪县2019年紧缺学科教师招聘公告》的相关要求,且通过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名单附后)。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于2020年1月14日(星期二)在镇坪县高级中学进行。参加面试人员于1月 13日在镇坪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人事股(县政府大楼504室)报到,进一步确认报考信息、领取准考证,1月14日上午8点前在镇坪县高级中学一楼阶梯教室集中,未在规定时间报到和指定地点集中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形式内容

(一)面试形式。面试通过抽题、备课、讲微课(没有学生)、评分等环节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

(二)面试内容。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职业认知、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教学目标确定、教学过程组织、教学效果评价、教师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基本教育教学能力。高中教师岗位为现行使用的高二年级相应学科教材,初中教师岗位为现行使用的八年级相应学科教材,小学音乐教师岗位为现行使用的五年级教材。

教材具体版本如下:

学段

学科

年级

教材版本

高中

数学

高二年级(上下册)

北师大版

化学

人教版

地理

人教版

生物

苏教版

初中

数学

八年级(上下册)

人教版

物理

人教版

信息

人教版、陕师大版

生物

人教版

小学

音乐

五年级(上下册)

人民音乐出版社

四、面试程序和计分办法

(一)面试程序。

1.候考。考生持纸质面试准考证、身份证件,按时到达指定的考点,进入候考室候考,抽取面试顺序签。

2.抽签。考生按照考点安排持准考证、顺序签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备课室,从报考岗位的题本中随机抽取课题签,并经本人签字确认。

3.备课。考生按照课题签内容和提供的教材、备课稿纸开始备课,备课30分钟。

4.讲课。考生按照准备的教案进行讲课,时间10分钟。

(二)计分办法。面试成绩实行100分制,面试成绩计算方法为7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应聘人员所得分,保留两位小数(不四舍五入),当场宣布面试成绩,由考生签字确认,并在镇坪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五、工作岗位分配办法

初中数学、小学音乐教师分别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分配:初中数学按县初级中学、钟宝初级中学、牛头店九年制学校、曾家初级中学依次分配;小学音乐教师按小曙河小学、上竹小学、白家小学依次分配,其他科目按报考岗位分配。

六、有关要求

1.报到时请提交近期小2寸蓝色同底版照片2张。

2.请参加面试人员认真阅读面试须知(见附件)。

3.应聘人员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集中参加面试,并注意交通和人身安全。

4.本次面试实行集中、统一、全封闭管理,应聘人员无需准备教材、教具,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方可进入考点,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和任何资料及行李物品进入考场。

5.本次面试由县人社局、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组织实施,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谢老师13992502318 张老师17789236795   

附件:1.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人员须知


镇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镇坪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020年1月3日



附件1: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岗位

序号

姓名

性别

岗位

1

张旭

高中地理

27

陈晓蝶

高中化学

2

张敏

高中地理

28

郭万香

高中化学

3

余怡

高中地理

29

雷丹

高中化学

4

程传保

高中地理

30

简云飞

高中化学

5

谢丹

高中地理

31

杨洁

高中化学

6

陈浩

高中地理

32

邵志翠

高中化学

7

邹艳

高中数学

33

龙雅艳

高中化学

8

吴晓城

高中数学

34

信佳

高中化学

9

关婷婷

高中数学

35

朱兰兰

高中化学

10

刘从敏

高中数学

36

宋崇莹

高中化学

11

马娇

初中数学

37

许梦瑶

高中化学

12

王小玲

初中数学

38

江利沙

高中化学

13

李燕燕

初中数学

39

易召松

高中化学

14

马红燕

初中数学

40

高光远

高中化学

15

邓炜

初中数学

41

曾丹丹

高中生物

16

何向富

初中数学

42

贺欣

高中生物

17

姜婷

初中数学

43

虞喻

高中生物

18

李剑锋

初中数学

44

杨先敏

中生物

19

杨卓

小学音乐

45

向康乐

高中生物

20

康晋僖

小学音乐

46

谌红叶

高中生物

21

董鑫杰

小学音乐

47

邓娟

初中物理

22

陈梓茹

小学音乐

48

杨志强

初中物理

23

赖苏苏

小学音乐

49

李鑫

初中信息

24

王媚

小学音乐

50

白改改

初中信息

25

黄登辉

小学音乐

51

鲁宁

初中信息

26

拓丽娜

高中化学

 

 

 



附件2:面试人员须知

一、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抽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二、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不得将通讯工具、其他资料及行李物品(如箱、包等)带入考场;自觉接受管理人员的身份验证,严禁冒名顶替。

三、考生面试顺序由本人在候考室抽签确定,并在抽签顺序表上登记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学段、学科等信息;考生凭顺序签进入备课室抽课题签备课,备课完毕由引导员将其引至面试厅门口,由监督员引入面试厅进行面试,面试结束后在等候区等候成绩,当下一位考生面试完毕,监督员通知前一位考生进入面试厅现场签字确认成绩,同时将顺序签、课题签、讲课内容(教案)交面试厅监督员核对考生是否按照课题签内容讲课,如与抽签内容不符,要及时详细记录并按相关规定处理。

四、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前自觉在候考室候考,不得离开候考室(因如厕需离开的,要经管理员允许,并自觉接受监督);面试时由引导员按次序引入考场;在等候区等待面试成绩时,不得来回走动、议论、谈笑等,应保持安静;面试结束后,迅速从规定的路线离开面试考场。

五、考生进入面试厅只能向考官报告:“各位考官好!我是×号考生,我抽的课题是xx版x年级xxx”,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状况;面试过程中应保持沉着冷静,自觉配合主考官进行面试。

六、面试时间共10分钟,面试时间到应停止讲课,按照主考官指示在等候区等候面试成绩。

七、自觉保守课题秘密,整个面试结束前不得与他人议论或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本人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或谈论讲课内容。

八、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违反规定者,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