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2020年镇坪县“两会”专题

两会报道

镇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作者:韩涛 来源:镇坪视点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1-08 23:01

 1月8日下午,镇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七项议程,一是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县国民经济计划、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情况汇报、二是听取和通过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国民经济计划、财政预算的审查报告草案、三是表决提交各代表团酝酿的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县国民经济计划、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四是听取酝酿镇坪县2020年民生实事票决办法草案、拟实施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清单草案的情况汇报、五是表决提交大会通过的镇坪县2020年民生实事票决办法草案、拟实施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清单草案、六是听取和通过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县人大常委会提出议案的审查报告的草案、七是表决提交各代表团审议的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执行镇坪县人大工作绩效标准的议案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