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2020年镇坪县“两会”专题

公告决议

镇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第44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17:01

镇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镇坪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10日镇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镇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亮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县人民检察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镇坪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县委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四大战略”、“四大硬仗”发展思路,认真依宪依法履行职责,全面落实大会批准的年度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法律监督工作水平,为“全面巩固脱贫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在持续追赶超越中奋力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提供更加有效的法治服务。

 

 

镇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主席团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