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稳增长

李平深入重点企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检查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工作

作者:何磊 潘钊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11 22:02 字体:[大][中][小]

2月10日至11日,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指挥部总指挥李平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局、经贸局、农水局、卫健局等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曾家、牛头店、城关、钟宝、曙坪、上竹等镇有关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复工“两手抓”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副县长涂世昌、石太运分别参加调研。

李平一行先后深入文彩新区产业孵化园、汉巴食品、欣陕现代农业园区、红崖寨魔芋种植基地、马铃薯公司、金坪石材厂、富硒农产品加工园、美味佳、富硒矿泉水、LSA新型材料综合开发、水晶湾养老苑暨普安寨景区、红星村集体经济合作社、长乡锶源富硒矿泉水开发及县城重点城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每到一处,李平都详细了解企业、项目施工单位防控疫情及复产复工准备情况,认真查看企业复工人员健康监测台账及疫情防控方案,了解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并逐一进行研判指导。

李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力抓好防输入、防扩散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镇、各部门要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一个企业、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要求,有序推进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扎实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全面落实支持企业复产复工政策措施,科学有序、精准有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