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稳增长

我县召开“防疫情、促复工”政银企专项融资对接会议

作者:屈志明 肖绪沛 来源: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2-26 08:02 字体:[大][中][小]

2月25日,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有关要求,我县召开“防疫情、促复工”政银企专项融资对接会议,农发行安康市分行行长王晓智,副行长武晓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县政府副县长涂世昌及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重点项目业主参加会议。

会前,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李俊,副县长涂世昌陪同下,王晓智一行应邀调研了我县教育园区、县城黄龙潭片区综合治理、平镇高速钟宝集镇安置点建设等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会上,涂世昌首先介绍了镇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农发行解读了本次融资政策和申报要求,部门代表和企业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王晓智对我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项目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表态会全力支持镇坪,助力中小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抗疫情渡难关。

贺中原表示,我县将迅速启动项目对接工作,抢抓政策机遇,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资金供给,推动项目有序开复工,加快项目建设,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