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镇坪县经济贸易局关于举办全县电子商务普及培训班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10:09 字体:[大][中][小]

各镇人民政府(综合服务中心)、行政村:

根据《镇坪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项目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推动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加快电子商务扶贫工作进程,使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尽早尽快地实施,定于20199月25日起至20191230日在我县开展电子商务普及培训,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电子商务带来了流通方式、消费方式以及生活方式的深刻变革。按照“镇坪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实施方案”建设的要求,对全县人员进行免费电子商务普及培训,提高全县人员对电子商务的认知,增强电商意识。学习运用现代网络技术手段的能力,应用电子商务把更多的镇坪产品特别是农产品卖出去,助推农户增收。

二、培训分类及人次

电子商务普及培训:2000人次

三、培训内容及对象

农村青年、有电商创业意愿的农民、建档立卡贫困户、城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返乡大学生、返乡农民工和退伍军人等。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9月25日至20191230日

培训地点:各村委会办公室或者活动室

五、培训要求及费用相关

1、请各乡镇人民政府、行政村积极推荐涉农企业、合作社、电商从业者等参加相关培训。并配合培训机构做好相关工作。

2、本次电子商务普及培训为免费培训。

 

联系人:武镇   联系电话:17782814479

 

镇坪县经济贸易局

2019年0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