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快讯

曙坪镇: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作者: 来源:曙坪镇 发布时间:2020-05-28 17:05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和增强广大群众的保密意识,在第32个保密宣传月之际,曙坪镇积极开展一系列保密宣传月相关活动。

学习法律,提高保密意识。利用周工作例会,组织全体镇干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相关的保密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通过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夯实了保密理论知识,强化了保密纪律意识。

广泛宣传,提高知晓率。曙坪镇积极创新宣传渠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保密知识。通过LED屏幕、微信公众号、入户宣讲、发放保密知识应知应会明白纸等形式开展宣传。同时发动全体干部扫描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积极学习公众号推送的相关保密知识,参与保密知识在线答题等活动,以学法懂法苦炼内功,增强法治素养。

据悉,此次活动累计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50余人,发放保密知识明白纸300余份,进一步营造了人人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筑牢保密工作“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