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镇坪县电商联盟正式成立

作者:张莲荣 来源:县电商办 发布时间:2020-06-19 17:06 字体:[大][中][小]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大规模应用,电子商务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经济增长点。为推进我县电商企业信息互通、共赢发展,6月18日,镇坪县电商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镇坪县卓创培训中心召开。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韩建明出席会议,县经贸局负责人、各快递企业、电商企业、电商从业人员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贸局负责人代表镇坪县电商联盟筹备工作组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镇坪县电商联盟章程(草案)》《镇坪县电商联盟理事会领导班子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19名理会成员、9名常务理事以及镇坪县电商联盟第一届主席1名、副主席2名、监事长1名、秘书长1名。

韩建明表示,镇坪县电商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广大电子商务参与者将在一个更广阔舞台上投身镇坪电子商务发展建设。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电商联盟要充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发挥社团组织灵活、开放、创新等优势,不断完善服务平台载体,激发产业市场活力,提高行业应用范围和水平,加强引导示范力度,团结各会员单位,加强我县电子商务发展。要不断塑造电商联盟的新形象,构建电子商务的新体系,开辟电子商务的新领域,努力开创电商发展的新局面。

镇坪县电商联盟的成立,旨在为镇坪电商人打造交流平台、创意平台、创业平台、融资平台。相信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县电子商务定能快速、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