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0-0358 发布文号: 2020年第314号
公开日期: 2020-08-10 公开目录: 招考招录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2019年紧缺学科教师招聘体检递补、考察公告

      按照镇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镇坪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镇坪县2019年紧缺学科教师招聘公告》规定,经研究决定,现就我县2019年紧缺学科教师招聘自愿放弃现场资格审查人员空缺的岗位进行递补,并对2020年1月16日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递补人员  

镇坪县2019年紧缺学科教师招聘体检递补人员名单

序号

区县

准考证号

姓名

学科

面试成绩

1

镇坪县

Zp2019jszp09

虞喻

高中生物

80.10

      二、体检事项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1.体检时间: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 )。

      2.报到时间及地点:进入体检考生于2020年8月12日上午8:30在镇坪县人社局专技股报到。

     (二)体检标准及费用

      1.体检标准:按照陕西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师[2019]61号)规定执行。

      2.体检费用:体检费用由医院收取,由考生自行承担,现场缴纳。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请体检人员携带身份证按时到场并注意安全,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2.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前一天22:00后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保持正常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

      3.考生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4.请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二、考察事项

      2020年紧缺学科教师体检合格者请8月14 日前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报到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原件及复印件各装一个档案袋)、本人档案交县人社局302室进行考察。

      按照人社部等七部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精神和要求,本次紧缺学科教师招聘,对高校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书暂不作要求,但上述人员应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招聘计划聘用岗位需要的教师资格证书。

      逾期未上交上述证件和个人档案者,视为自动放弃。

      考察合格拟招聘名单,将在镇坪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联系电话:0915-8825321

 

附件:2019年紧缺学科教师招聘考察人员名单.xlsx

 

镇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镇坪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2020年 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