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0-0512 发布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9-18 公开目录: 政府会议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召开重点项目稳投资暨工贸经济稳增长工作推进会议

9月17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稳投资暨工贸经济稳增长工作推进会议。县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主持会议并安排重点项目稳投资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涂世昌安排工贸经济稳增长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继军、县政协副主席陈琳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曾家和顺家园、双河口移民安置社区、苏陕产业园、双河口电站、欣陕茶叶园区、汉巴食品、电商服务中心等11个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发展情况。

李平强调,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双重挑战,全县政企合力、干群一心,聚力抓项目建设、抓民营经济,投资增速全市一路引领、率先实现由负转正,工贸经济指标降幅逐月收窄、稳步回升态势开始显现。项目建设和工贸经济的好基础、好成效,是我县应对挑战、稳中求进的最大底气、最强动力,干部群众、建设单位、企业业主都作出了重大贡献。

李平要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现“三个确保”目标,项目投资和工贸经济是两个最为关键的支撑。后四个月,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坚定信心、精准发力,聚焦破难疏堵抓投资进度,聚焦企业培育抓入笼上规,聚焦政策落地抓援企稳岗,聚焦开放招商抓项目引进,聚焦谋划申报抓项目储备,聚焦排忧解难抓优化环境,聚焦工作实效抓督查考核,聚焦企业成长抓能力提升,守住“保”的底线,筑牢“稳”的基础,保持“进”的态势,夺取“好”的成绩。

会上还通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贸经济运行情况,部分镇、部门和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并兑现了新入笼“五上企业”奖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