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法院:开展“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定林 来源: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0-09-25 10: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开展驻村帮扶消费扶贫行动号召,发挥党组织的优势,推动“党建+扶贫”模式。9月24日上午,县法院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及全体干警到曙坪镇战斗村开展“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切实增强贫困户依靠自身劳动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能力和信心,建立可持续增收的长效机制。

在销售现场,特色农副产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有贫困户自己养殖的土鸡、土鸭、鹅、腊肉;有野生蜂蜜、应季蔬菜、干菜;还有80岁的老奶奶手工制作的布鞋及鞋垫等,党组书记代院长何波积极带头,全体干警纷纷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农副产品,两个小时的时间,销售土鸡23只、土鸡蛋100个、土鸭7只、腊肉10斤、蔬菜700余斤、干菜20斤,销售金额达7621余元。

通过开展“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县法院全体干警在帮助贫困户及本村村民卖出农产品的同时,真切地感受到贫困群众依靠党的政策和自身努力走出贫困共奔小康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践行初心使命,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