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永明深入曾家镇调研检查扶贫工作

作者:屈光波 冉天顺 来源:县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7:09

9月25日,陕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永明带领调研组到对口扶贫的镇坪县曾家镇阳河村、星明村和向阳村调研检查扶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罗万平,县委常委、曾家镇党委书记陈德钧,副县长张东峰以及省司法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和省律师协会、省公证协会、省鉴定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

王永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阳河村养鸡场、养牛场、养猪场、烤烟坊和电商服务中心等5个产业项目,对该村种植养殖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入户走访了养猪专业户赵善超和因病致贫的吴世学老人,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给予慰问鼓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听取当地有关领导和扶贫干部的情况汇报后,王永明就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永明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要着眼长远、科学筹划,精准对接乡村振兴之路,切实把阳河村产业扶起来、搞硬气;要继续坚持结对帮扶的方式,厅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对口帮扶阳河村贫困户,把责任明确到人,持续提供帮助,为阳河村今后发展留下切切实实的“硬支撑”。

当天,王永明还出席了阳河村农产品认购签约仪式,陕西省律师协会、省公证协会和省鉴定协会分别与阳河村签订农产品认购协议,认购农产品共计3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