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信息
索引号: 0001/2020-0381 发布文号: 2020年第645号
公开日期: 2020-12-07 公开目录: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信息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2020年安康市镇坪县(二期)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第四包竞争性谈判公告

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陕西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按照招标程序,拟就“2020年安康市镇坪县(二期)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第四包”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承担本项目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安康市镇坪县(二期)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第四包

二、采购项目编号:XSGSZPCG-2020(92)

三、采购人名称:陕西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镇坪县下新街电力局

联 系 人:彭经理

联系方式:13891578618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镇坪县城关镇柿子树坪小区六单元2楼

联系人:刘工

联系方式:0915-2332088

五、项目概况:红星低压线路、城Ⅲ回线路改造升级(详见工程量清单)

1.项目用途:用于2020年安康市镇坪县(二期)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第四包

2.项目性质:电力改造专项资金

3.采购预算:176380.00元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满足本公告资格要求,有相应经营范围,有能力承担本项目的投标单位。

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法定代表人参加谈判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附到资格证明文件中);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参加谈判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并提供被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原件;

3.投标企业需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以上(含五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单位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必须是本单位注册建造师并提供养老保险证明)

4.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投标人必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2017年12月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注:购买谈判文件时请携带以上(1)~(5)原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及加盖红色公章的复印件2套。

七、谈判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20年12月07日-2020年12月09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镇坪县城关镇柿子树坪小区六单元2楼

3.文件售价: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概不退,谢绝邮寄。

八、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4日11:00时前。

2.谈判时间:2020年12月14日11:00时。

3.谈判地点: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镇坪县分公司会议室

九、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采购项目联系人:刘工

联系电话:0915-2332088

十、谈判文件公告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安康市兴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