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秋冬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汇报点评会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10:10 字体:[大][中][小]

近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秋冬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汇报点评会视频会议。副县长周星以及各镇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白河县疫情联防联控演练视频,听取了白河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市教体局、市中心医院、岚皋县分别发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式,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性。要坚持做到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全力做好外防输入。要聚焦短板、补齐弱项,全面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对疑似病例和海鲜冷链市场做到应检必检、愿检尽检、时时抽检、重点必检。全市上下要坚持做到保持高度的警惕性不变、联防机制不变、保持顽强的作风不变、战时纪律不变,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