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1-0390 发布文号: 应急管理
公开日期: 2021-02-01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我县召开应急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1月28日,全县应急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镇村负责人、业务干部;辖区各重点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各镇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贺中原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牢固树立安全理念。我县基础薄弱的县情没有改变,且新冠疫情影响仍在持续,抓安全不容松懈,保稳定不容马虎,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应急管理、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强化监管,措施跟进,压实扛牢安全责任,要明确责任到位,考核问效到位,跟踪问责到位。三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持续深化安全“大整治“,加强应急值守,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增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森林防火、防煤气中毒等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