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1-0397 发布文号: 2020年第674号
公开日期: 2020-10-14 公开目录: 规划计划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市督导组来县检查督导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和家庭教育十三五规划实施工作

10月9日,市督导组到我县检查督导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和家庭教育十三五规划实施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曾家镇妇女儿童之家、和顺家园、社区工厂、卫生院、中小学、幼儿园等单位,通过现场查看、交流访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对我县实施计划生育妇女孕期优生营养补助政策,“3+2”办学模式等亮点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对我县妇女儿童和家庭教育工作深受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工作效果明显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继续推动实施各项优良制度措施,进一步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力保障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曾家镇党委书记陈德均、副县长石太运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