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镇快讯

曙坪镇:召开重点项目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汪东 来源:曙坪镇 发布时间:2021-02-24 16:02

2月23日,曙坪镇召开重点项目业务工作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

会议邀请到县重点项目储备统建中心主任杨云作为授课老师,培训以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围绕项目的策划、包装、验收与审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为我镇2021年高质量谋划项目建设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及时消化吸收,学以致用。一是吃透政策抓项目谋划。学懂弄通相关政策要求,准确把握投资方向,结合镇域经济发展,依托旅游业发展优势,聚焦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找准谋划项目的切入点;二是注重前期抓项目谋划。把抓实项目前期作为谋划项目的重点和关键,按照项目建设程序,紧扣项目开工的关键,做好项目的立项审批、用地报批、规划论证、环境评价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三是结合实际抓项目谋划。随着高速公路的开通,我镇迎来旅游经济发展的特殊时期,我们要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持续推进曙河旅游经济示范带建设,谋划一批旅游景点项目和旅游基础设施提升项目,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和游客的需求,进一步促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曙坪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