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镇坪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彭常财 来源:镇坪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1-03-18 15:03

为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以及县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全省农合机构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日前,镇坪农商银行召开2021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总结回顾2020年全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2021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总经理、各支行行长及机关全体员工、部分客户经理等共5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联社党委、安康审计中心决策部署,坚持严字当头,进一步深化思想教育、细化责任落实、强化作风建设、优化政治生态,交出了一份高质量的管党治党“成绩单”。行纪委紧扣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忠实履行职责,在政治监督上出实招、惩治腐败上用实功、执纪为民上办实事、机制建设上求实效,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特别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加强对行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二是要履行一岗双责,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队伍建设。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及时传达落实,严格抓好工作实施,严肃纪律规矩,加强制度的贯彻落实,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在日常,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三是要坚决纠正四风,持续改进作风,营造良好行风。要带头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更要把员工队伍带好,确保既干事又不出事。要做到严抓严管,小过即问,小错即纠,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及时发现并处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坚持抓好员工思想,管好员工行为,让每名员工时刻谨记纪律规矩意识。

此次会议将有效推进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为提升全行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意识,实现业务经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