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政府办:举办第1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作者:潘钊 张德先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4-02 15:04

4月2日,县政府办举办第1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观看专题片《筑梦路上——群英寻路》,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总体要求,聚焦任务,紧扣重点,强化措施,推动中省市县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县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党史学习重点,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严格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充分认识办好理论学习读书班的重要意义,把读书班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县要求的有力举措。要切实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公室整体工作紧密联系起来,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坚持边学边干、边学边办,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积极探索党员干部学习积分制管理办法,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迅速掀起政府办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会议还对清明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节假日纪律作风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