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政府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塌方道路清理活动

作者:计玫 张德先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5-14 16:05 字体:[大][中][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政府办把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度融合,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在获悉所帮扶的曾家镇向阳村通村道路出现塌方,造成道路淤泥堆积,对群众、车辆的安全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5月13日,县政府办联合向阳村“两委”干部主动作为,清理积水、淤泥和杂物。

在活动现场,同志们不怕苦、不怕脏,你使镐来他用锹,齐心协力清理树枝、泥土、石块,特别是一个巨大树桩给我们的清理工作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但同志们分工明确,有挖土的、有铲土的、有推车的,经过大家精诚合作,大树根被成功移开且挖出了排水渠,畅通了通村路,联通了致富路。

此次活动,是我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落到实处的体现。下一步,县政府办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困难,做到从实处谋划,向实处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