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县经贸局:召开全县石煤矿、工贸及成品油企业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暨消防安全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6:07 字体:[大][中][小]

7月8日,县经济贸易局召开全县石煤矿、工贸及成品油企业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暨消防安全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镇坪分局环境监测站负责人,各石煤矿企业、重点工贸业、成品油企业及劳动密集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生态环境保护和煤矿安全进行了业务培训、提出了工作要求;集中学习了县经贸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石煤矿、工贸及成品油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以及消防安全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消防安全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形势严峻,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二是问题较多,务必立即真抓真改;三是转变方式,务必提升治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