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1-0112 发布文号: 2021年第273号
公开日期: 2021-07-22 公开目录: 招考招录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镇坪县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为报考2021年安康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合格,且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见附件)。

二、时间地点

面试于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在镇坪县高级中学进行。参加面试人员于当天上午8点整在镇坪县高级中学一楼阶梯教室集中,未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形式内容及计分办法

1.面试形式。面试采取考生面向考官老师(没有学生)讲课的形式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讲课时间10分钟,主要从教学目标确定、教学过程组织、教学效果评价、教师综合素质等四个方面考察基本教育教学能力。面试人员不带教材、教学参考书等资料、教具。

2.面试内容。讲课内容由参加面试人员抽取报考学科课题签确定。学前教育岗位根据抽取的活动主题,自行在五大领域(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选择一个领域开展大班幼儿教学活动。

3.计分方法:面试总分为100分,本面试厅所有考官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考生所得分(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并让考生现场签字确认。

四、有关要求

1.请面试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面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并严格遵照执行。

2.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和参加面试,并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

3.本次面试实行集中、统一、全封闭管理,考生无需准备教材、教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特岗招聘考试准考证方可进入考点,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和任何资料及行李物品进入考场。

4.本次面试县特岗办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915-8822019  


附件:1.镇坪县2021年特岗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x

           2.面试考生须知.docx

           3.镇坪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doc




镇坪县特岗办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