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

作者:白璞琦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08:07 字体:[大][中][小]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高企业自身管理水平,推动环境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在交通行业落细落实,近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生态环境保护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

聚焦环境治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秦岭违建清理案例及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7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到我县开展交通行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对参加会议的汽车维修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相关环保业务知识的培训。

会议强调,各汽车维修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对督导检查出来的问题,严格按照生态环境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进行整改,及时补齐工作短板、堵塞工作漏洞。同时,要坚持以反面案例为警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规范自身行为,以“严、细、实”的从业态度自觉维护安全稳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