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谢代军赴安康民兵训练基地慰问参训民兵

作者:杨宗华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24 10:07

7月22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代军赴安康市民兵基地慰问我县参训民兵。

谢代军代表县政府对驻训民兵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驻训民兵珍惜这次训练机会,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从党史军史学习教育中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深钻勤学各项军事科目,不断提高军事技能和执行艰难险重任务本领,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镇坪发展创造和谐稳定良好局面再立新功,努力成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拳头”力量。

随后,谢代军一行来到安康市国防教育展厅,先后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广泛传播、中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成果、新中国成立后发展成果和各类武器装备展,充分感受到我党我军不平凡的发展史,进一步强化了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

镇坪县本次民兵基地化跨区域备勤训练为期13天,参训民兵12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