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交通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完善农村公路生命防护工程

作者:郭宏江 来源: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8-04 16:08 字体:[大][中][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交通运输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立足主责主业,着力在“办实事、解难题、顺民心”上下功夫、出实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群众有呼声,政府有回应。农村公路完善工程是县交通运输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施项目之一,今年来,通过深入基层调研,双马路因受建设资金、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原有道路一直未配套安全设施,路侧沟深坡陡,危险程度高,给出行群众带来了极大地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条件,该局积极主动争取项目资金200万元,对双马路沿线危险路段设置安全生命防护工程。项目启动后,该局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加快推进项目前期设计预算评审、政府采购等各项工作,考虑到双马路涉及沿线和平、战斗、安坪、马镇4个村,车流人流量大,对该工程每隔200米就设置了一处错车道,畅通车辆通行,降低事故发生率。

止目前,该项目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预计在10月上旬可建成投入使用,为群众出行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