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1-0232 发布文号: 镇政字〔2021〕31号
公开日期: 2021-06-30 公开目录: 县政府文件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苏陕协作对口支援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自钟楼区结对帮扶镇坪以来,苏陕对口支援干部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要求,以扶贫为己任,把群众当亲人,全身心投入工作岗位,与全县干部群众并肩作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助推镇坪取得了在全市率先整县脱贫,平镇高速提前通车等重大历史性成就,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广泛赞誉,给广大干部树立了标杆榜样。

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2020-2021年度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骆争光等6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通报。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上下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和不畏艰辛、苦帮实干的优良作风,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克难奋进,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效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为高质量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02021年度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镇坪县人民政府

                                       2021628



附件

 

20202021年度苏陕扶贫协作工作

先进个人名单

(共6人)

 

骆争光    常州市钟楼实验中学高级教师

姜晓曙    常州市谭市小学中小学一级教师

徐霖娜    常州市实验小学平冈校区中小学一级教师

王佳华     常州市钟楼区北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书记、

副主任医师

刘世侃      常州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副主任、副主任医师
       常州市钟楼区新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管护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