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实施领域信息
索引号: 0001/2021-0267 发布文号: 2021年第331号
公开日期: 2021-08-24 公开目录: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实施领域信息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柿子树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镇坪县柿子树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由镇发改发【2021】192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镇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镇坪县城市执法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镇坪县城关镇柿子树坪小区

2.2工程规模:本项目计划改造房屋19栋,修缮屋面、屋顶7529.89平方米,整治外立面10929.57平方米,楼梯楼道整修,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3招标范围:镇坪县柿子树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答疑文件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4项目建安工程造价:4751237.09元。

2.5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建造师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资格要求:

3.3.1申请人、信用信息及其拟委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等信息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外省企业基本信息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业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信用信息及其拟委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等信息必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外省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3.3.2申请人报名截止后不得更换主要管理人员。

3.3.3申请人因网上填报信息不完善、不准确,造成后续无法投标的,后果自负。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报名时间

5.1报名时间:从2021年8月25日9时00分起至2021年9月1日9时00分。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请投标申请人于2021年8月25日9时00分起至2021年9月8日9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sxggzyjy.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00元。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8日9时00分。

7.2递交方式: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5开标室现场递交纸质文件。

7.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4各申请人应对本次参加投标提供的证件及资料真实性进行承诺(后附:“投标资料真实性承诺书”格式),未响应的投标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镇坪县政府网》等媒介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镇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镇坪县城市执法局)   

地 址:镇坪县文彩新区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
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1室

邮 编: 725600                    邮 编:725000

联系人:喻 锋                       联系人:周鲜

电 话:15209151066           电 话:13649156261





镇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镇坪县城市执法局)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