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我县65名第一书记集体出征 奔赴乡村振兴主战场

作者:韩 涛 肖绪沛 来源:镇坪视点 发布时间:2021-09-16 09:09

9月15日,我县举行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出征仪式,65名乡村振兴第一书记集体出征,奔赴乡村振兴主战场。县委书记李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敬民,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佳斌,在家县委常委,县驻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组织委员,全体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联镇常委分别向各镇党委书记进行了授旗,随后,全体第一书记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一书记代表做了发言。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时刻,我县65名优秀共产党员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事业的无限热爱,激情满怀,主动请缨,带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带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公心,带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决心,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回应人民群众呼声,出征的第一书记表示:将在乡村振兴第一线,做一个为民干事的第一书记,做一个有知无畏的第一书记,做一个担当作为的第一书记,扎根基层,振兴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