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镇坪县农特产品走进常州 消费扶贫助增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16:07 字体:[大][中][小]

7月13日,“镇坪县农特产品走进常州,消费扶贫助增收”消费扶贫活动暨产销会在常州天宁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同心阳光公益联合会主办,常州市橙色救援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常州市疾病预防中心领导出席并讲话,同心阳光公益联合会会长宣布镇坪县农特产品走进常州,消费扶贫助增收”消费扶贫活动暨产销会开幕。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农产品展示、美食体验、采购仪式等内容。此次产品涵盖了镇坪腊肉、香菇、核桃、木耳、黄花菜、洋芋挂面及苦荞茶等相关农特产品。


活动以现场定点采购、特色农产品线下展示、美食体验等为主要内容,旨在多形式拓宽农特产品营销渠道,激发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购买扶贫产品的热情,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农特产品走进常州活动,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主要扶持对象,连同一般农户的农产品销售,以购买贫困群众农副产品为主要方式,鼓励企业单位、爱心人士带头示范,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拓宽贫困村、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农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形成消费扶贫新格局,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