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超越专栏

镇坪县3个园区(基地)入选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目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08:11 字体:[大][中][小]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目录(2021)》,全国2210个农村创业园区(基地)纳入《全国农村创业园区(基地)目录(2021)》,安康市共有76个园区(基地)入选,镇坪县欣陕现代农业园区、汉巴现代农业园区、永康畜牧现代农业园区等三个园区(基地)名列其中。

据悉,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是依托各类涉农园区(基地),通过政策集成、资源集聚和服务集中,融合原料生产、加工流通、休闲旅游、电子商务等产业,集见习、实习、实训、咨询、孵化等服务为一体,具有功能定位准确、管理规范、示范带动能力强等特点的农村创业创新服务平台,是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到农村创业创新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农村创业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