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县政府办:“三个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实做细

作者:李鹏 张德先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2-03 12:12 字体:[大][中][小]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2月3日,县政府办党支部到曾家镇向阳村开展 “支部联建促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省戒毒局、县政府办、向阳村共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开展一次学习讨论。活动当天,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向阳村实际情况对2022年工作的方向和思路进行了探讨,细化了为群众办实事具体措施。

开展一次清淤活动。县政府办和向阳村党员干部对村主干道排水沟淤泥进行了清理,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率先示范,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清理排水沟的泥土、石块,充分发挥出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向阳村二组沿线800米的排水沟全部清理干净,清除了排水沟堵塞的安全隐患,向阳村道路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方便了群众出行和日常生活。

开展一次走访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对帮联户进行了入户走访,开展“六查六问”,了解其生产生活近况,并对来年的产业发展和就业意愿进行了摸底探讨,宣传防电信诈骗、惠农惠民、平安建设等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支部之间的联动联建,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实现了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