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建

县财政局开展“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吕淅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07 14:12 字体:[大][中][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日前,县财政局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开展“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10多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拿起夹子、火钳和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协作、井然有序,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奋斗的精神,对清水广场周边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拉网式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河岸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周边居民发放“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倡议书,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呼吁人们保护环境,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我们总是说着‘母亲河’,却忽视了对她的保护,希望我们的行动能起到示范作用,吸引到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