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1-0998 发布文号: 2021年第683号
公开日期: 2021-12-24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新坪-朝阳通村公路改建双车道项目(一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镇坪县新坪-朝阳通村公路改建双车道项目(一标段)已由镇坪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镇发改发【2020】111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镇坪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上级专项资金和地方配套。招标人为镇坪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中诚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镇坪县新坪-朝阳通村公路改建双车道项目(一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K0+000-K1+900(起点至支线殡仪馆路)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496.80万元 。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设一个施工标段,计划工期为:90天。具体内容为镇坪县新坪-朝阳通村公路改建双车道项目(一标段)的施工所有工作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近3年(201811日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完成过1条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投标人要求年检合格、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要求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本单位注册且无在建工程。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提供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设一个施工标段。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确认: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12月24日09时00分至2021年12月29日  09时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并使用投标 CA 锁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确认,并于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在安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北办事处张岭村六组268号202室(北京中诚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持投标确认回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企业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证、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等原件及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进行报名确认,若未现场报名确认,不予认定为报名成功。同时请于2021年12月24日   09时00分起至2022年01 140900分前用CA锁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项目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集中组织踏勘现场;需要现场踏勘的,由投标人自行踏勘,其安全责任由投标人自负,一切费用自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1月14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7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镇坪县政府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西北信息报》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镇坪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竹溪河街29号

联系人:周工

电话:0915-8825256

 传真:/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诚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北办事处张岭村六组268号202室

联系人:谢工

电话:15029594117                      

传真:0915-2267993                                                          



2021年 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