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1-1004 发布文号: 2021年第687号
公开日期: 2021-12-24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安宁渡-前进村小学通村公路改建双车道项目一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镇坪县安宁渡—前进村小学通村公路改建双车道项目一标段已由镇坪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镇发改发(2021707号批准建设, 施工图设计已由镇坪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镇坪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镇坪县安宁渡—前进村小学通村公路改建双车道项目初步设计批复 镇发改发[2021]707号批准, 项目业主为镇坪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镇坪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概况:加宽安宁渡一前进村小学通村公路2.5km;招标范围:镇坪县安宁渡—前进村小学通村公路改建双车道项目一标段施工图纸及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2.1 建设地点:镇坪县牛头店镇前进村;

      2.2 工程规模:加宽安宁渡一前进村小学通村公路2.5km

      2.3 项目投资总额:5061000元;

2.4标段划分

工程类别

标段名称

起讫桩号

工程规模

主要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

施工

镇坪县安宁渡—前进村小学通村公路改建双车道项目一标段

K0+000-K2+500

加宽安宁渡一前进村小学通村公路2.5km

镇坪县安宁渡—前进村小学通村公路改建双车道项目一标段施工图纸及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120

      2.5 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镇坪县安宁渡—前进村小学通村公路改建双车道项目一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 含三级)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证照须年检合格、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 、设备、资金 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应专业二级(含二级) 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承担其他在建筑工程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个标段提出 投标,被 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 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提出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个标段 。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 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补充说明:无。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1227 0000分 至20220101 0000分(纸质标书发售期内每日18时至第二日8时休息),在华智建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北医大小区 4 栋西单元 102 室)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及网上投标确认单购买招标文件。参加多个组/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组/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组/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 图纸每套售价: 0元, 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0元, 售后不退。

注:投标确认: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12月27日00时00分至2022年01月01日00时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并使用投标 CA 锁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确认,同时请于2022年12月27日00时00分至2022年01月19日14时00分前用CA锁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集中地点:/

          投标预备会时间:,地点:/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0119 1400分,投标人应于20220119 14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5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三秦都市报》、《镇坪县人民政府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 上发布。

      7. 其他

       7.1 招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

       7.3 投标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投标前期事项的办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办理导致无法投标,投标人自行负责;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镇坪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    

地址:     镇坪县竹溪河口29  

联系人:周工

电话:     0915-8825256

招标代理机构:华智建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北医大小区4栋西单元102

联系人:李媛

电话:     15591530528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