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2-0019 发布文号: 2022年第4号
公开日期: 2021-12-30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关于拟推荐“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和“返乡就业标兵”的公示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推荐安康市“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和“返乡就业标兵”的通知》(安人社函〔2021〕955号)精神,按照自下而上、逐级审核、差额推荐、好中择优的原则,经会议研究后,现将2021年度拟推荐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和返乡就业标兵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6日,凡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人社局反馈,过期视为无异议。监督举报联系电话:0915-8825615。 

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拟推荐人员情况简介

夏秋月,女,1986年9月出生,镇坪县曾家镇人,中共预备党员,现为镇坪县歌丽斯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夏秋月于2004年至2012年就职于新疆天川毛纺集团深圳经销部,担任业务部主管、财务管理,2013年在广东注册成立了歌丽斯音频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先后在广东、广西、云南、江西开设了总厂与分厂。2018年9月,在镇坪县政府招商引资下,回到家乡创业,在钟宝镇创立镇坪县歌丽斯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总部建在钟宝镇塘坊坝小区,先后在钟宝镇、城关镇党校、城关镇小河村开办歌丽斯社区工厂3家,主要生产有线耳机、运动耳机、蓝牙耳机等产品,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夏,2020年通过电商平台销售有线耳机116万余个,销售收入近1000万元,全年实现生产总值2270万元,目前公司吸纳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12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脱贫劳动力30余人。2020年公司被评为镇坪县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夏秋月被评为镇坪县优秀创业青年。

返乡就业标兵拟推荐人员情况简介

肖红梅,女,1984年8月出生,镇坪县曾家镇人,现为镇坪县欣益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初中毕业后肖红梅先后在安康市喜盈门超市、江苏旺诠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务工,2010年,因为需要照顾小孩上学返乡。2017年镇坪县欣益电子有限公司成立,肖红梅成了公司第一批员工,因为一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又有之前电子工厂的工作经验,工作很快上手,干活游刃有余,工作质量和效率都能兼顾,得到公司的认可,被提拔为车间主管。任职车间主管期间她虚心请教,学习生产管理,克服种种困难,认真把控客户需要的每一笔订单,从产品质量、生产周期、产品运输等多个环节认真把关,为公司发展赢得良好的口碑,受到公司的重视和栽培,现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肖红梅先后获得镇坪县最美女工、安康市最美女工等荣誉。





镇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