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镇坪县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

作者:张倞 来源: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2-01-13 17:01

1月13日,镇坪县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在城关镇文彩村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陈伦富应邀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据悉,本次共集中开工鹏山龙翔电力产业园、中国安康“一带一路”商贸产业园、安得现代中药产业园、圣峰中药材加工、疾控中心保障房、白家小学教学楼等27个重点项目,涵盖中药主导产业、循环工业、康养旅游、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总投资1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2亿元。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我县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大幕已经拉开,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下一步,镇坪县将大力围绕项目建设补短板、强基础、增后劲,推动项目建设滚动接续、有效投资持续增长;提高服务水平、强化环境保障,坚持做到“创造条件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投产、签约项目抓落地、储备项目抓前期”,力促重点项目早竣工、早见效,勇做加快发展的排头兵,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加快镇坪高质量追赶超越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