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要闻

镇坪县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捐赠接受仪式

作者:王 炜 来源:美丽镇坪 发布时间:2022-01-19 09:01

1月18日,镇坪县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捐赠接受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康及县政府办、卫健局、财政局、红十字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陕西景鹏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江鹏将全体公司员工所捐款的五万元现金捐赠给县红十字会用于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任康为陕西景鹏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任康代表疫情防控指挥部对陕西景鹏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全县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企业的公益之举,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做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全社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坚强决心,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将切实管好用好所捐物资,严格物资使用,让款物真正用在刀刃上,发挥最大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