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2-0089 发布文号: 工作信息
公开日期: 2022-01-01 公开目录: 生态环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陈登禄督导检查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保供稳价工作

2021年12月31日,副县长人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陈登禄采取随机抽点、不打招呼的方式,先后深入永安超市(菜市场店)、汇丰超市、永安超市(十字路口店)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保供稳价工作。

陈登禄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毫不放松的抓好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和环境保护工作,为群众营造平安祥和幸福的节日氛围。

陈登禄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商超餐饮是人流密集区,人口流动性大,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要全面落实佩戴口罩、逐人逐次扫码测温、核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防控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到位。要加强安全检查,严格安全管理,切实保证用电用火安全,确保万无一失。要千方百计保障市场供应,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健康舒适的购物环境。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要求,多措并举加强企业规范管理和环境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