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作

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队伍建设暨“三学五查三提”主题活动动员会

作者: 来源:镇坪融媒 发布时间:2022-03-07 09:03

近日,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队伍建设暨“三学五查三提”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龚波及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深入开展“三学五查三提”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围绕“学深系列讲话、学全党纪警规、学精公安业务,查学习思考是否深入、查思想理念是否落伍、查改进作风是否见效、查模范作用是否发挥、查执行落实是否高效,提振精神、提升能力、提高效率”进行了安排部署,交管大队、钟宝派出所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通过三学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作风、精进能力素质,采取五查措施,切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面达到“提振精神、提升能力、提高效率”的目标,进一步激发全县公机关和全体民警辅警勇担当、善作为、争一流的内生动力,为努力实现镇坪公安工作争先进位,提供强劲有力的组织保障、制度保障、纪律保障,用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