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2022年镇坪县“两会”专题

决议决定

镇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第15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15:03

镇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镇坪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321日镇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镇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陈佳斌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主要目标任务和2022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省委“三新三高”、市委“三位一体”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县第十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强一富一美”任务,大力推进“六区”建设,聚力实施“七大工程”,以“小县要有大作为”“小县也敢创大业”的气概,奋力建设生态经济强县,谱写镇坪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此公告。

 

 

镇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主席团

                                   20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