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2022年镇坪县“两会”专题

决议决定

镇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第18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15:03

镇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镇坪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321日镇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镇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敬民主任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以来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2022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中心任务依法行使职权,创造性开展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宪法法律实施工作的监督和县“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监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入推进人大工作绩效标准创新,推动人大工作标准化县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生态经济强县、谱写镇坪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此公告。

 

 

镇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主席团

                                   20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