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2-0268 发布文号: 2022年第103号
公开日期: 2022-03-21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阳河二组水毁产业路治理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嘉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镇坪县曾家镇人民政府的委托,按照政府采购自行采购程序,对阳河二组水毁产业路治理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工程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XGLAK2022-003

2、项目名称:阳河二组水毁产业路治理项目

3、预算金额:300000.00

4、最高限价:271575.00

5、采购需求:阳河二组水毁产业路治理项目,1项, 采购预算:300000.00元,项目概况:阳河二组水毁产业路治理项目。简要技术要求、用途:修复产业路3公里(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6、合同履行期限:2022-04-02   00:00:00 2022-06-02  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4)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6)《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7)《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财库〔201927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登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合法组织登记证书、自然人只须提交身份证;(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须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投入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上述相关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拟派项目经理必须是本单位注册建造师并提供养老保险证明);(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谈判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4)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近3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5)提供投标时限内“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生成的带水印信用报告查询截图,无严重失信记录;(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2-03-24  17:00:00 止

地点: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城投西津城11号楼702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售价: 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1、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质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鲜章))。2、本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媒体:在镇坪县人民政府网、嘉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四、 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2-03-29  14:00:00

    点:安康市镇坪县深山来客大酒店七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疫情防控期间出席开标会议请各投标单位只可委托一名持绿色健康码的代表到场,并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镇坪县曾家镇人民政府

  址: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曾家镇宏伟村五组

联系人:唐清

  话:13992598555

项目联系人:黎焱姿

  话:15667888736

  真:/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嘉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城投西津城11号楼702


  嘉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