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2022年镇坪县“两会”专题

两会报道

镇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17:03

3月21日,镇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大会。

大会执行主席李平、任康、石太运、彭儒宝、田辉、邹桂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李平主持。

大会应出席代表147名,实到14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通过了镇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镇坪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镇坪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镇坪县人民法院院长;镇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

选举贺中原同志为镇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继军、邹桂花、蔡长春、田辉同志为镇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礼等22名同志为镇坪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陈佳斌同志为镇坪县人民政府县长,任康、丁涛、张添、胡高琼、陈玮玮、陈登禄同志为镇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选举石太运同志为镇坪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何波同志为镇坪县人民法院院长;陈亮同志为镇坪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丁巨涛等19名同志为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对镇坪县2021年度代表票决确定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测评,票决了镇坪县2022年度拟实施民生实事项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镇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镇坪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镇坪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镇坪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镇坪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镇坪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镇坪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当选镇坪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当选镇坪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