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1/2022-0463 发布文号: 2022年第213号
公开日期: 2022-04-25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有效性: 有效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镇坪县曾家镇生活垃圾压缩中转站及配套工程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镇坪县曾家镇生活垃圾压缩中转站及配套工程已由镇坪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镇发改发〔2021122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及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陕西省水务集团镇坪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江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对本项目有意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本招标项目位于镇坪县曾家镇琉璃村。

2.2工程规模:镇坪县曾家镇生活垃圾压缩中转站及配套工程总占地面积9亩,新建1座小型V类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日压缩转运城镇生活垃圾20t/d

2.3招标范围:镇坪县曾家镇生活垃圾压缩中转站及配套工程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答疑文件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4项目总投资:889.3万元。

2.5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6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具备建筑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

3.3.1申请人资质基本信息及项目负责人执业基本信息应在“陕西建设网(http://js.shaanxi.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3.3.2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随意更换已填报的建造师,所投该项目的建造师应与“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人员信息一致;申请人网上报名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3.3.3申请人因网上填报信息不完善、不准确,造成后续无法投标的,后果自负。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报名时间

5.1报名时间:从2022425900分起至2022430900分。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请投标申请人于从2022425900分起至2022430900分,从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下载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路径为: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 电子交易平台→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及标准格式的资格预审文件)。

6.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00 元。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截止时间:2022513900分。

7.2递交方式: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至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7.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4 各申请人应对本次参加投标提供的证件及资料真实性进行承诺(后附:“投标资料真实性承诺书”格式),未响应的投标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镇坪县人民政府网》媒介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陕西省水务集团镇坪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城关镇下新街

邮  编:725600

电  话:17709153759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江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西安市未央区文景路与凤城十二路十字西北角陕西省三门峡库区防汛调度中心11

   编:710016

联 系 人:宫女士

    话:029-86100133




                      陕西省水务集团镇坪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2022年425